不吃苦你要青春干什么读后感5
“叛逆和疯狂的青春当然可以,但几年的放纵,换来的可能就是一生的卑微和地层!”
“怕吃苦,苦一辈子,不怕苦,苦一阵子。”
青春,是疯狂的,有时疯狂到让长大后的自己后悔。
张衡有句话说道:“人生在勤,不索何获。”这句话的意思是:人一辈子要勤奋努力,倘不积极的探索研究,哪会有收获或成就呢?
人生应该努力求索,不然就不会有收获。
青春是播撒种子的时间,经过破土,发芽,开花,借过,消耗的是青春,浇灌的是汗水,收获的是成功。这经过,是一种磨练。坚持下了,前方一片光明;终止了,前方便是深渊。
有人说:“青春嘛,旷课,谈恋爱,逛淘宝,打群架……就应该做些刺激的!”南无,我只能对你说:“You are wrong!”青春,单纯而真挚的阶段,如果做那些就是虚度光阴,不务正业。你抛弃青春,青春便也会抛弃你。
情感让日子过得忙迫,也不要让日子过得无聊。
即使你失败了,但当你回想过去,你还可以无比自豪的对自己说:“我努力过。”跌倒了,爬起来;跌倒了,再爬起来;再跌倒了,再爬起来。
“鸟欲高飞先振翅,人去上进先读书”不读书,不吃苦,你要青春干嘛!